一片鴉啼月。

熱衷改id人士。
私信長期通暢,歡迎找我聊天一起腦cp~

【金钱】Why afraid?

又来了,又来了.
阿尔弗雷德紧紧的盯着巨大的屏幕上显示出的图片,听着一旁的干事汇报的情况.
“中/国那边和去年一样,多了许多训练有素的军队,他们和以前的每一年都一样,突然出现在这个地方...”
干事用手指点了点地图,放大之后给阿尔弗雷德看.
“这只是其中之一,先生,这只是其中之一.”
干事将这句话强调了一遍,阿尔弗雷德一边握紧拳头,一边划了几下手边的电子设备切换图片.
“中/国还有多少处这样的、每年都会涌现出军队的地方?”阿尔弗雷德问.
“很多,只是一个城市就有四五处,每处都有好几个连.”
阿尔弗雷德快速的滑动图片,一张张呈现着整齐划一的队伍的图片如走马灯一样闪过.
每一张都代表着王耀的深藏不露.
即使是历史十分之短的年轻国家阿尔弗雷德,也是个老谋深算的资本家,他当然知道什么对自己有利什么对自己有害.
不过还是该庆幸,不是吗?阿尔弗雷德安慰自己.王耀以为不会有人发现,可是我还是拍到了这么多照片,这是第一步,总有一天hero会查清所有的事!

...果然还是不能小瞧老牌的国家,即使有那么一段屈辱的历史,也仍旧藏有强大的底牌.

王耀,你到底在搞什么鬼?
“这些人还是不知道最后的去向吗?”
“抱歉,先生.他们进了街区之后,我们就什么照片也拍不到了.那里的防拍摄系统太先进..”
“就是说,他们每年都有一批批素质优秀的军队..不知去向?”
这之后的事情,恐怕任何人都能想到了.
阿尔弗雷德忍不住皱起眉毛,背后渗出冷汗——也许这些不见的军队,就有一部分生活在自己身边.就在美/利/坚的任何一个角落.
中/国...
你到底还隐藏了多少底牌?
而此时的王耀放下手里的绿茶,随意的看了一眼日期,喃喃自语.












“又到军训的时候了啊..”

评论(30)
热度(35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一片鴉啼月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